《守望先锋》世界杯8强分组出炉 中国队迎战芬兰

2018-09-25 10:03:53 来源: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电竞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随着小组赛阶段落下帷幕,现在我们将揭晓在安纳海姆举行的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8强分组。

游民星空

  还有不到六周的时间,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的冠军队伍就将加冕为王。在巴黎,最后两支战队——法国队与英国队——于今日夺得了通往暴雪嘉年华的门票,届时这些8强战队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安纳海姆展开激烈的争锋。

  上述的两支战队将和此前已小组出线的六支战队一起角逐冠军:

  ·         仁川站——韩国队、芬兰队

  ·         洛杉矶站——加拿大队、美国队

  ·         曼谷站——澳大利亚队、中国队

  随着巴黎站落下帷幕,最终胜出的八支战队将根据小组赛成绩划分为两个种子池:头号种子池(中国、法国、韩国、美国)和二号种子池(澳大利亚、加拿大、芬兰、英国)。

  头号种子池将在二号种子池中随机抽选一支进行对阵。抽签结果如下,正式比赛将开始于于11月2日(星期五):

  ·         中国队VS芬兰队

  ·         韩国队VS/澳大利亚队

  ·         美国队VS英国队

  ·         法国队VS加拿大队

  详细的比赛时间将于晚些时候公布。

  首轮比赛中胜出的四支战队里将有两队入围决赛,他们将于11月3日(星期六)角逐冠军。另外两支没能入围决赛的战队则会决出季军的归属。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