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总监Jeff回应 路霸将做出平衡调整

2018-09-25 11:36:50 来源:微博 作者:VPGAME守望先锋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有玩家在官网论坛上发布了“感觉开发者们讨厌坦克玩家”的帖子。他认为,尽管坦克英雄得到了增强,但是开发者们还做了很多其他改变,这让坦克英雄的游戏乐趣大大减少,更何况他们本来就没那么好玩,重做后的托比昂只是另一个可以在几秒内轻易解决任何坦克的英雄。

  对此,《守望先锋》游戏总监 Jeff Kaplan 做出了回应:

游民星空

  我理解你的沮丧。但是说我们讨厌坦克有点夸张了。我们喜欢这个游戏并且倾注了一切。举个例子,这些是我的坦克英雄使用时长...

游民星空

  我们使用和热爱所有的职能和所有的英雄。一个更有帮助的讨论应该集中在“你在使用不同的英雄或职能时喜欢什么和不喜欢什么”,而不是“对那些制作这款游戏并且和你一样想要 OW 变得更好的人做出假设”。我们可是同一战线上的啊...

  紧接着有玩家问道:接下来会有调整坦克英雄的计划吗?比如路霸?

游民星空

  Jeff Kaplan:是的,路霸的改动本来是计划在本轮的 PTR 更新中上线的,但是需要新的动画所以推迟了一点。他不会被“重做”...只是一些微调/平衡。然而相比最近的 PTR 改动来说会需要更多的时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