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长林迟青签证出问题 已安排替补队员

2018-09-26 11:33:25 来源:178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天傍晚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代表队领队赤小兔在微博发布消息,文中谈到中国代表队队长林迟青签证出现问题,目前紧急安排子衿和唐天两名选手作为替补办理美签,林迟青的签证问题代表队也会持续关注签证状态。

游民星空

  微博原文:大家好,截止到今天,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国家队的选手茜茜,东东和王教练,均已拿到护照出签。林迟青的签证出了行政处理,此处理可能需要数周时间,在此期间我会每天查询签证状态。同时我们也已经安排了子衿和唐天两名选手作为替补选手安排了美签签证面试。感谢大家对中国队近况的关心,后续有新进展消息会及时告知大家。

游民星空

  上周大家还在开心今年世界杯签证如此顺利,果然还是出了幺蛾子,真是不到飞机落地不能放心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