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背后金主介绍之考克斯集团

2018-10-09 14:56:32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亚特兰大战队明年就要跟大家见面了,所以今天来给大家科普科普亚特兰大战队的运营者——考克斯集团。

游民星空

  考克斯企业集团是一家在通讯、媒体和汽车服务方面处于领军位置的公司,公司年收入超过200亿美元,雇员约6万人,主要子公司包括考克斯通讯、考克斯汽车、考克斯媒体集团。通过考克斯汽车的业务,公司的国际合作伙伴遍及与亚洲、澳大利亚、欧洲和拉丁美洲。

  对于暴雪与《守望先锋联赛》来说,考克斯集团雄厚的实力正是他们在寻求的完美商业伙伴和席位代表。而亚特兰大市极为多元的种族文化和人口优势也能给双方的合作带来极大的帮助。总而言之,背后有考克斯集团支撑的亚特兰大战队,一定会在《守望先锋联赛》中展现出他无穷的潜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