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曝料弟中弟Halo开国内论坛账号 与中国粉丝互动

2018-10-10 11:02: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守望先锋》电竞曝料圈,有着众多大神,包括ESPN特约记者Jacob Wolf、S级曝料人mykL等人,但有一个人他跟中国《守望先锋》电竞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多次曝料错信息,被广大中国《守望先锋》电竞粉丝称为“《守望先锋》弟中弟”Halo。

游民星空

  虽然时常被中国《守望先锋》diss,但是Halo却因为“弟弟”梗在中国《守望先锋》电竞圈有了巨大的人气。今日,Halo特地开通了NGA账号,跟中国《守望先锋》电竞粉丝打了招呼,他的NGA账号还特地取名“Halo弟弟”,对应了的中国粉丝梗,让人捧腹,堪称“我的沙雕外国网友”,不过这也在在无形中拉进了与中国《守望先锋》电竞粉丝的距离。

游民星空

  原文翻译如下:

  我希望你们一切都好。正如我所承诺的,我已经创建了一个账户来打个招呼,看看你们都怎么样。我很抱歉用英语发言。

  我知道在过去的几天里,由于曝料有关中国队的消息,你们一直对我感兴趣。我希望,当我听到我得到证实的信息时,我会继续曝料下去,我也想向西方观众更多地报道中国《守望先锋》现状。如果你想问我一些事情,我很乐意用英语说,或者我会尝试通过朋友或谷歌翻译来翻译。

  期待和你们的进一步交流。

  原帖地址:http://bbs.nga.cn/read.php?tid=15298827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