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挑战者选拔赛10月11日正式开战

2018-10-10 14:31:20 来源: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电竞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挑战者选拔赛即将于10月11日开始,本次除了弃权的LYB战队外,将有7支战队参赛,他们将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三赛季的名额而战。

  微博原文: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选拔赛》第三赛季来袭!本次选拔赛将于10月11日-10月18日举行,除10月14日为休息日外,每个比赛日都将进行3场比赛,其中晚上8点场的赛事,我们将会通过CC直播、战旗直播平台、熊猫直播进行直播。本次选拔赛共有7支队伍参赛(LYB战队已告知弃权),他们分别是:LF 、TSL 、FTG战队与来自《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的FL、CEGM 、AI、XJJ战队,他们将共同争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三赛季的参赛席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