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料:中国《守望先锋》LFZ战队选手Diem将加入上海龙之队

2018-10-11 10:37:53 来源:MAX+ 作者:闷头发大财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消息源向Unikrn透露称,Lucky Future Zenith明星选手Min-seong "diem" Bae将与重建后的上海龙签约,而后者便是以0胜40负的成绩完成联赛第1赛季的那支队伍。这则消息最初由自由内幕者Arran "Haloofthoughts" Brown公布。

游民星空

  距离队伍较近的消息源称,Diem是在其他联赛队伍,包括扩展队伍都对其表现出强烈兴趣之后被签约的。据称,Diem为与上海龙签约,婉拒了至少一份扩展队伍的邀请。虽然这一阶段本是用来扩展新队的规模,但这一情况也很常见。整体自由交易期将于今天开始,相信这一签约将很快正式通告。

  Diem以麦克雷、士兵76、黑百合,尤其是猎空出名。在Lucky Future Zenith期间,他曾用猎空取得颇丰的成就。

  这次签约以及来自Arran Brown和Dave "benchmob" Cecconi等人的消息都说明,上海龙将围绕韩班核心为下个赛季做准备。第一赛季的伙伴显然没能打出成绩,因为他们是去年唯一从未获得过胜利的队伍。其他的联赛相关消息也与此切合,例如消息源还证实,上海龙与洛杉矶角斗士为争夺Kongdoo Panthera接连出高价。

  龙之队的官方给定阵容包括太平洋赛区全明星Se-yeon "Geguri" Kim、Eui-seok "Fearless" Lee和Lu "Diya" Weida。他们将由前Kongdoo Panthera教练Seong-hwan "BlueHaS" We指导。联赛第2赛季将迎来至少8支扩展队伍,而正式的通告时间尚未确定。

  Unikrn曾向上海龙寻求更多信息,但未在有效时间内得到回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