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休斯顿神枪手助教KyKy再次下岗 重新寻找机会

2018-10-11 14:42:08 来源:MAX+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不久之前,原休斯顿神枪手队的教练KyKy在推特上宣布现在他不再受雇于休斯顿了,他现在是自由身,并“寻求一个新的开始”。

游民星空

  KyKy:“刚刚得知我也是被Infinity/Optic/Outlaws解约的一员。为忠诚于俱乐部,我曾拒绝了其他offer。但我现在是一名自由人员,想寻找其他工作机会。接受任何职位,随时可以找我私聊。”

  早在四月中旬,KyKy和Rascal一起被达拉斯释放。当Rascal被释放的时候,达拉斯的CEOMike Rufail这样评价:“他对队伍的贡献没有达到预期,在最近的比赛中他不愿和队友交流。”

  不过他对KyKy的评价则有些模糊不清:“虽然我们意识到KyKy面对达拉斯燃料队时所面临的挑战超出了他的控制范围,但总有一天,队伍需要改变才能继续前进,我们觉得是时候了。”

  曾一起共事过的Rawkus对KyKy评价颇高,他在五月曾表示过与KyKy重聚的兴奋:“他是美国队能成功的巨大原因之一。他帮助了coolmatt,JAKE还有我成功,他给队伍带来了很多东西。”

  资深守望先锋从业人员MonteCristo在推特上这样评价休斯顿大批释放员工的行为:

游民星空

  “很多优秀的电竞行业从业者正在离开Infinite或被其释放了。看到这么多背井离乡的专业人士从各地搬到德州,却又突然失业,真是太可怕了。然而,对其他公司来说,这是一个抓住顶尖人才的机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