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请出卷老师当家教 前暴雪副总裁Mike Sepso加入纽约九霄天擘队

2018-10-12 10:09: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据外媒报导,前暴雪高级副总裁、MLG创始人Mike Sepso加入纽约九霄天擘管理团队。

游民星空

  作为电子竞技的先行者,Mike Sepso领导创办了MLG,即职业游戏大联盟,是在北美电子竞技界享有巨大声望的顶级电子竞技联赛。

  Mike Sepso表示,“我很期待在纽约建立一个真正的服务于电子竞技的巨大社区,我们将在未来几年内将其建立起来,将我们对电子竞技的热情和纽约连接起来。”同时,他还指出,自己已经有了一个激进的方案,纽约九霄天擘队在第一赛季的成功吸引来了大量的人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