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广州队背后金主介绍:能兴集团

2018-10-15 16:18:43 来源: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上周我们做了亚特兰大队的背景介绍,今天我们来说说广州队的背景。

游民星空

  广州队由能兴集团所拥有并且负责运营,如何运营好俱乐部,能兴集团并不陌生,他旗下还管理着CBA队伍广州龙狮队,客观上说,能兴集团运营篮球俱乐部的丰富经验,将是他的一个巨大优势,因为这会让能兴集团在运营电竞俱乐部上也能得心应手。此外,能兴集团还斥资 20 亿元修建了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馆,并且获得了天河体育馆20年的运营权,这样一来广州队就能拥有一个稳定且设施完备的主场!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经济、经验、人才都完备的条件下,广州队一定会给我们带来出乎意料的惊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