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广州队确定管理层 团队资历堪称逆天

2018-10-16 10:04:2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据外媒Esports observer报道,《守望先锋》联赛广州队已经确定管理层团队人选。

游民星空

  由Sonny Xiao(肖阳)担任广州队CEO(首席执行官)。

  由Eddy Meng担任广州队COO(首席运营官)。

  由Ethan Liu 担任广州队总经理。

  据了解,Sonny Xiao肖阳现任广州能兴集团旗下的广州龙狮队总裁一职,同时兼任能兴集团副总裁。肖阳在篮球领域有着巨大经验,曾与NBA达拉斯小牛队有过工作关系,并成为达拉斯小牛队的NBA次级联赛队伍得克萨斯传奇队的股东之一,成为美国篮球历史上第一位NBDL(NBA次级联赛,即NBA发展联盟,后更改为G-league)华人老板。除此之外,肖阳还是还曾在耐克集团、asserman Media Group任职,更是体育数字内容提供商Reach Media的联合创始人,Reach Media为中国多家媒体平台提供广告代理服务。

  达拉斯小牛队与中国篮球界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1999年,达拉斯小牛队选中王治郅,使其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中国球员。达拉斯小牛队的总裁、德克萨斯传奇队的老板之一Donnie Nelson曾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出任中国男篮助理教练,负责搜集对手情报。2012年,易建联短暂效力达拉斯小牛队和德克萨斯传奇队。据国内媒体报道,易建联加盟不久,肖阳便在达拉斯市最著名的中餐馆川王府设宴款待。

  从中,便可看出肖阳在传统体育行业中,有着巨大的资源优势,若能将其与《守望先锋》联赛广州队进行资源导入,将会对广州队产生深远的影响。

  Eddy Meng从2006年便在动视暴雪供职,曾担任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以及东南亚地区的董事总经理。Meng的加入可以为广州队提供一个内部人的视角,来看待《守望先锋》作为一款游戏与电子竞技运动的巨大潜力。

  Liu曾担任参加太平洋赛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台湾战队Machi Esports的总经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