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OC冠军Runaway官宣全员登陆《守望先锋》联赛 具体情况仍未知

2018-10-17 11:11: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韩国《守望先锋》Runaway战队官宣,全员完成《守望先锋》联赛第二赛季签约,更高,更远的舞台上见! ​​​​

游民星空

  但根据昨日Runaway老板娘Flowervin直播中表示,队员的转会费在九月份就已经谈妥,其中并没有与队伍有过冲突或者讨价还价,队员们都得到了丰厚的薪酬,所以他们才会签约,但是我还不能说他们是全员进队还是分开上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所以,目前为止,我们还不能从中得到关于Runaway上岸的具体情况,只能等待《守望先锋》联赛队伍官宣。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