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守望先锋》“怪鼠复仇” 免费获得补给箱

2018-10-18 15:38:18 来源:守望先锋官网 作者:守望先锋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想要得到免费的《守望先锋》补给箱吗?那就准备好在“怪鼠复仇”中迎接真正的挑战吧!

游民星空

  10月17日-10月23日,《守望先锋》玩“怪鼠复仇”免费得标准补给箱活动正式开启!活动期间,在任意难度中完成5场万圣节限定PVE“怪鼠复仇”(包括“无尽黑夜”),即可将2个免费标准补给箱纳入你的囊中。

  同时,《守望先锋》万圣夜惊魂活动正在进行中,六款全新的传奇皮肤,例如“女妖”莫伊拉、南瓜球“破坏球”、魅影战甲“法老之鹰”等万圣节主题物品等你来解锁,去年的万圣节物品也已再度开放!此外活动期间,一次性购买120游戏货币即可获赠50份万圣节补给,以及额外的10份万圣节补给。

  不要再犹豫,赶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感受这节日的气氛吧!

  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7日-10月23日

  活动内容

  完成5场“怪鼠复仇”即可免费获得2个标准补给箱

  参加步骤

  成功登录《守望先锋》;

  点击街机模式,选择万圣节限定模式“怪鼠复仇”(任意难度,包含“无尽黑夜”);

  完成5场活动限时模式,即可免费获得2个标准补给箱;

  活动奖励将在完成活动要求后的一周内发放到对应游戏账号中。

  活动FAQ

  Q:我打到一半我离开了游戏,算完成吗?

  A:很遗憾,任务中途退出游戏不计算完成次数,无法获得免费补给。

  Q:完成5场“怪鼠复仇”(包括“无尽黑夜”)后多久能收到奖励?

  A:活动期间内,您成功完成5场PVE模式后的一周内发放至符合资格的游戏账号中。

  Q:在活动期间,我的战网账号被冻结了,我可以获得标准补给箱吗?

  A:很遗憾,活动期间,账号处于被冻结状态将无法获得奖励。

  Q:我确定自己符合活动要求,但还是没有领到,怎么办?

  A:确认 ① 在10月17日00:00-10月23日23:59 这段时间内,顺利完成5场万圣节限定PVE模式“怪鼠复仇”(任意难度,包含“无尽黑夜”);

  确认 ② 是否在活动期间内没有更改过自己的邮箱地址;

  如果都确认没有收到奖励的话,可最晚于2018年11月2日12:00前联系客服(0571-28090163)核查解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