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霸平衡改动有望下周上线测试服 或将进行增强

2018-10-18 15:42:49 来源:VPGAME 作者:风er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游戏总监 Jeff Kaplan 今天在英文官网论坛发布橙帖表示,路霸的平衡改动有望在本周上线 PTR 测试服。

游民星空

  早在 9 月 25 日 Jeff 就预告了路霸即将迎来平衡改动的消息,当时他说:“路霸的改动本来是计划在本轮的 PTR 更新中上线的,但是需要新的动画所以推迟了一点。他不会被‘重做’...只是一些微调/平衡。然而相比最近的 PTR 改动来说会需要更多的时间。”

游民星空

  目前路霸在天梯和比赛中的处境比较尴尬,虽然他能和奥丽莎配合打出功能性十分强大的“吸钩”Combo,但这种阵容非常考验团队配合,尤其是主副坦的联动和协同,所以路霸在赛场中的出场率并不高,因此很多玩家都十分期待路霸的平衡改动。

游民星空

  不久前开发团队为路霸增加了右键伤害衰减,并且适当提高了爆裂枪在伤害衰减前的射程。不知道路霸即将到来的新改动会是什么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