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费城融合主教练现身张家界 去向仍然成谜

2018-10-18 17:50: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原费城融合队主教练Kirby现身张家界,并在Instagram上上传了自己的照片,引来粉丝的猜测,Kirby是否与《守望先锋》联赛3支中国新队伍取得联系,提前来到中国进行考察。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距离来推算,张家界离成都、杭州以及广州的距离都很相近,想通过距离的来推算加入哪支队伍十分不现实。网传,成都队由Rui来担任教练,杭州队由X6教练Muho来担任,而广州队则由EM战队Jin来担任,似乎也没有给Kirby留下多余的位置。那Kirby是否会成为学院队的主教练呢?这依然是一个未知的悬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