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英勇队三名成员离队 Soon或加入《守望先锋》联赛巴黎队

2018-10-19 09:46:3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洛杉矶英勇队官宣Soon、Baemon以及Gunba正式离队。

游民星空

  同时,在官宣中透露了一些详细细节。输出位Soon和助教Baemon将要进入一支未命名的《守望先锋》联赛队伍,而助教Gunba则加入波士顿崛起队。

  Soon作为洛杉矶英勇队主力输出位,在《守望先锋》联赛第一赛季中表现极为亮眼,在赛季结尾作为明星选手参加《守望先锋》联赛全明星赛。Baemon在洛杉矶英勇队当助教期间,帮助洛杉矶英勇队拿下了《守望先锋》联赛第四阶段的头衔赛冠军。而Gunba作为一名出色的助教,也当选了今年《守望先锋》世界澳大利亚队的主教练。

  早在此前,网络流言就说到《守望先锋》联赛巴黎队将要组建一支全欧战队,Soon和Baemon作为两位法国人,基本坐实将要去巴黎队的流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