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世界杯韩国新增3款队服 或发生人员调整

2018-10-19 11:26:56 来源:VPGAME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有网友发现,在官方出售的 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队服中,韩国队除了 12 款常规队服(1 款无印名、1 款自定义印名、7 款小组赛参赛队员印名和 3 款组委会成员印名)外,还新增了 3 款队服,分别印有 Fury、Fleta 和 Anamo 的名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常爆料韩国方面《守望先锋》消息的Reddit用户Qkqkqkqk7昨天发帖说道:“似乎韩国队的 Meko 和 Saebyeolbe 被 Fury 和 Fleta 取代了。虽然还没官宣,但是在一些直播中暴露 Fury 和 Fleta 与其他韩国队成员进行自定义游戏而 Meko 和 Saebyeolbe 没有。在这之前,韩国队领队 Yongbongtang 表示队伍的最终名单已经确定。”

游民星空

  Fury、Fleta和 Anamo三人本来就在韩国队的12人大名单中,但最终前往安纳海姆代表韩国队参赛的选手究竟是否会有变动,我们还是要等待官方的消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