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休赛期职业选手都在干什么?

2018-10-25 14:22:08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官网 作者:暴雪官方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我们采访了一些《守望先锋联赛》的选手。在采访中,他们分享了暂别光炫舞台及重大赛事之外的生活:

  YOUNG-JIN “GAMSU” NOH,波士顿崛起队

  我和家人一起去了济州岛。和我哥一起爬了韩国最高的山——Hallasan。

  今天我爬了韩国最高的山! 

  —— Gamsu (@GamsuOW) 2018 年 9 月 16 日

  JOONA “FRAGI” LAINE,费城融合队

  《守望先锋联赛》总决赛结束后我回到了芬兰。回去以后,我大多数时间都和芬兰队一起备战《守望先锋世界杯》。除此以外,我还去看望了我的家人和朋友,我已经半年多没见到他们了。

  BYUNG-SUN “FLETA” KIM,首尔王朝队

  我一直在备战。在Chuseok期间,我和朋友还有家人在一起。

  KYLE “KSF” FRANDANISA,洛杉矶英勇队

  我回家住了一段时间,看看家人。虽然我住在华盛顿州,但我之前从没去过太空针塔。这次终于去了,挺不错的。然后我就提早回来开始认真备战《守望先锋联赛》2019 赛季。

  WEIDA “DIYA” LU,上海龙之队

  回家以后,我哪儿也没去。大部分时间我都在家,有的时候也会和朋友、家人出去吃饭或看电影。我也做了几次《守望先锋》的直播,尽力保持最佳的游戏状态。

  CHAN-HYUNG “FISSURE” BAEK,首尔王朝队

  我平常都在练习和直播。

  INDY “SPACE” HALPERN,洛杉矶英勇队

  我还没机会回纽约,但我一直在《守望先锋世界杯》上对战美国队,我也一直在洛杉矶做直播。

  MATTHEW “SUPER” DELISI,旧金山震动队

  美国队考核结束后,休赛期一开始我就回家住了两个月。那段期间,我和我的表亲们和祖母去北卡罗来纳州玩了大约一周。

  LUCAS “NOTE” MEISSNER,波士顿崛起队

游民星空

  休赛期间我没做什么特别的事情。目前为止,我作为加拿大战队成员正在参战《守望先锋世界杯》,这是我现在主要在做的事情。

  ALBERTO “NEPTUNO” GONZÁLEZ MOLINILLO,费城融合队

  我现在在西班牙度假。我参加了我哥的婚礼,然后就是和朋友出去玩、打《守望先锋》、健身,还有踢足球。

  JIN-MO “TOBI” YANG,首尔王朝队

  我在家里休息了一下,现在又开始备战了。

  秋季同行

  - Seoul Dynasty (@SeoulDynasty) 2018 年 10 月 8 日

  SE-YEON “GEGURI” KIM,上海龙之队

  在家、打《守望先锋》、吃韩国菜、去乡下看望祖母,还有直播。

  GRANT “MOTH” ESPE,旧金山震动队

  常规赛季结束以后,我回到明尼苏达州看望我的父母。我八月份回到伯班克备战世界杯小组赛。

  SCOTT “CUSTA” KENNEDY,洛杉矶英勇队

游民星空

  我回澳大利亚住了两周,看望我的家人和朋友。然后我去了曼谷参加世界杯小组赛。最近,我在家里休息了两周。

  KRISTIAN “KELLEX” KELLER,波士顿崛起队

  我回到丹麦,和朋友和家人在一起。

  SANG-BEOM “MUNCHKIN” BYUN,首尔王朝队

  休赛期间我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AARON “BISCHU” KIM,洛杉矶角斗士队

游民星空

  休赛期开始到现在我还没做什么特别有意思的事情。我去韩国看望了我的家人、做了体检,然后参加了《守望先锋联赛》All Star!除了这些,我主要在健身、打游戏,还有陪女朋友。

  JE-HONG “RYUJEHONG” RYU,首尔王朝队

  休息期间我在家陪父母。

  JOÃO PEDRO “HYDRATION” GOES TELLES,洛杉矶角斗士队

  休赛期间我主要在为出战美国队和参加《守望先锋联赛》 2019 赛季做准备。我也回北卡罗来纳州看望了朋友和家人。

  手撕猪肉、牛胸肉和高中朋友。我的思绪飘去了北卡罗来纳州 。

  - HydrationMom (@smvseastar) 2018 年 9 月 24 日

  JOON-HYEOK “ZUNBA” KIM,首尔王朝队

  我去了日本,吃了美食。

  PAN-SEUNG “FATE” KOO,洛杉矶英勇队

  仁川世界杯小组赛结束后,我在日本度假。我在那玩了三天;非常开心、非常好玩。有很多美食和有意思的经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