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崛起再陷丑闻风波 管理层管理不当队员霸训

2018-10-26 10:16: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VPEsports曝出《守望先锋》联赛波士顿崛起队队内不和的丑闻,矛头直指波士顿崛起队主席Huk。

游民星空

  在《守望先锋》联赛第一赛季,波士顿崛起队就曾曝出前教练Crusty和Huk在队伍管理观念上不和的消息,Crusty想要建立一支全韩队伍,而Huk则极力主张去韩化。虽然双方理念一直存在,但在第三阶段波士顿崛起队强势取得阶段全胜的奇迹后,不和消息也被暂时压下去,紧接着Crusty便选择了离职。

游民星空

  此次曝出的消息,更像是此前矛盾不断积存,今天彻底爆发出来。VPEsports在撰文中指出,Huk在管理上的失误,直接导致队伍陷入了分裂局面,继而产生了Kalios、Striker和Neko等人不满而不能正常进行训练赛。在Striker转会上,波士顿崛起队也百般刁难,开出过高薪资的转会费。住宿条件也是各大俱乐部中最差的,队员们不得不住在客厅隔间中。而在Mistakes解约上,做得更加过分,此前并未通知Mistakes要进行解约,并且还未报销Mistakes解约后回国的机票钱。

游民星空

  在文章曝出后,波士顿崛起队主席Huk终于也坐不住了,在Medium上指责VPEsports报道上的失实,颠倒是非,将一些真实的情况强加到不存在的故事中。依次对报道所说的问题进行了驳斥与说明,并对队内曝料人感觉十分失望与痛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