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暴雪创始人 《守望先锋》将其加入地图彩蛋

2018-10-26 10:54:21 来源:MAX+ 作者:撒哈拉之心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暴雪创始人兼总裁 Mike Morhaime 于今年十月辞职离开了暴雪。为了纪念他为暴雪奉献的 27 年,守望先锋团队将这名老将加入了游戏。玩家们可以在暴雪世界这张地图中找到 Mike Morhaime,他的照片被挂在一栋建筑中的“创始人房间里”,周边都是暴雪编年史的重要人物照片。

游民星空

  当玩家进入这间房子时,音乐变会响起。Mike Morhaime 在暴雪的时间线从一端延伸到了另一端。房间正中间是Mike Morhaime 的照片,然后一旁是他工作过的游戏照片,另一旁是守望先锋团队送上的祝福。

游民星空

  尽管辞去了总裁的职务,Mike Morhaime 依旧是暴雪发展策略的顾问。在他辞职后,前魔兽世界总负责人 J. Allen Brack 替代他成为了暴雪总裁。Ray Gresko 和 Allen Adha加入了公司高层领导团队。在暴雪公布了 Morhaime 的辞职后,Morhaime 向大家表达了感谢,感谢大家多年的支持与陪伴。并希望大家可以玩得开心,玩得公平。

  Morhaime 写到:“你们给了我灵感和动力,让我倾心在暴雪的身上。没有你们,我是根本不可能做成任何事的。我们创造了暴雪的世界,但是只有浇筑了你们的热情,以及通过粉丝的艺术作品、cosplay、视频等多种方式,暴雪才是富有生命的。”

  Morhaime 在暴雪的影响力可以说是渗透到各方各面的,即便暴雪进去了新的领导时代,他的影响力依然是十分重要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