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狗仔界大战 Halo举报Mykl拥有战队共享文档

2018-10-29 15:47:05 来源:178 作者:校园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Halo和Mykl在守望先锋中以爆料战队信息出名。目前守望先锋联赛还处于人员签约季,许多队伍的人员信息在官方尚未公布时已经流传于网络上,其中Mykl因其爆料的准确性而广为人知。在论坛中大家会谈论各种消息,但很少关注信息的来源,以及是否合规合法等。

  根据Halo的说法(看不惯Mykl行为的内部人士告知),战队之间有一个共享文档(只在OWL战队间使用),战队会将队伍信息填入其中,而Mykl便是通过某个能接触到这份文件的人获得了第一手的信息,所以他的爆料才会那么快且准确。有些战队例如温哥华能够将信息很好的保密,这也是Mykl完全没有相关爆料的原因。Halo被相关人士告知Mykl可能的这种获取信息方式后,停止了自己的爆料。

游民星空

  亚特兰大君临队(已经官宣)

游民星空

  温哥华人员信息空白

  Mykl的这种不道德行为不仅损害了与各战队辛苦接触的媒体,也使得自己任职的OC战队(Phase2战队)提前获得信息而有了准备时间上的优势。Mykl在halo爆料自己的上述行为后发推回应,他谈到自己确实有很多信息来源,但这份暴雪表格不在其中,他还讲到如果自己有这份表格肯定会全部放出。

游民星空

  如果Halo所述属实,不知道Mykl和相关人员是否已经触犯了相关法律或规定,或许OWL官方会给出一个解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