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联赛分析师Reinforce退出OWL 将专注直播

2018-11-06 12:04: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原《守望先锋》联赛英文解说员前职业选手Reinforce在推特上表示,因未得到《守望先锋》自己将不会参加《守望先锋》联赛第二赛季的分析师工作,这个消息在几个月前就已经知道了,但是他感觉现在是宣布的最佳时机。同时,他计划以后将专注于直播工作。


游民星空


  Reinforce在职业选手的道路上,并不是很顺利,先后辗转Rougue和Misfits等知名战队,但未获得什么突出成绩,之后转型《守望先锋》分析师,凭借着在2017《守望先锋》世界杯出色的分析,最终入选《守望先锋》联赛分析师工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