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首席设计师谈新英雄艾什的制作过程

2018-11-06 14:21: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11月2日(美国时间)位于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的2018年暴雪嘉年华开幕式上,守望先锋公布了地29位英雄:艾什。艾什是一位使用半自动步枪的中距离输出英雄,预计会给主流阵容带来重大变化,尤其是会改变职业赛场的阵容,因为她的技能可以扭转团战局面。

游民星空

  你有尝过开幕式上介绍的卢西奥麦片吗?

  还没有。不幸的是,我虽然是一名守望先锋的开发人员,但不知道我们的守望先锋角色会出现在这样的麦片上。但是我仍然很高兴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

  你能告诉我新英雄艾什的背景故事吗?

  我们设计艾什是为了出现在麦克雷的CG中,但是我们越来越喜欢她,这导致她成为守望先锋的新英雄。我们使用19世纪的狂野西部作为艾什的设计风格,并且她对于枪法准的玩家来说很好用。她可能不是狙击手,但仍然可以用她的武器毒蛇精确打击目标。她的一个技能是延时雷管,我们给予玩家论坛的反应设计了这个技能。许多守望先锋的粉丝想要一个可以通过射击提前引爆的炸弹,就像在电影中一样,你可以通过射击提前引爆。

  同时,我们也考虑过如何使男管家鲍勃加入游戏,最终决定让他成为艾什的终极技能。因为我们必须创造两个角色,所以我们的美术团队不得不投入大量的精力来设计他们。虽然我们在过程中该放弃,但我们能完成这项工作真的很感谢喜欢鲍勃的人们。鲍勃的皮肤也会随着艾什的皮肤变化。

  在CG中,麦克雷和艾什之间似乎有一些特别的关系。还有,为什么会出现机器人Echo?

  麦克雷和艾什是死局帮的前成员,他们并不是情侣,但艾什确实对麦克雷怀恨在心。至于Echo,我们还不能说太多。

  艾什的皮肤会怎么样?

  我知道有很多设计艾什皮肤的点子,但我不知道具体细节。

  艾什在游戏中能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我们的技能展示视频中对游戏玩法有一些指导。尽管她不能像黑百合那样成为狙击手,然而还是能比士兵76造成更多的伤害,比麦克雷拥有更长的射程。在一些情况下,她能比其他英雄发挥得更好,比如她可以使用炸药进行战术伏击。虽然我现在对Echo没什么好说的,但她也是我非常喜欢的角色。

  许多玩家认为末日铁拳在竞技比赛中太强了,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在加入游戏后,末日铁拳变得强大起来,因为他融入了当前的主流阵容。我们会根据收到的反馈进行平衡调整。

  看起来,更多的新英雄依赖于玩家的瞄准技巧。

  我们的目标是创造各种各样的角色,让许多人可以享受游戏。布里吉塔不是很难,但是艾什在某种程度上更有挑战性。

  技能展示中艾什用延时雷管命中重装英雄,命中后似乎有一个灼烧的负面效果,你更告诉我更多吗?

  灼烧效果会持续造成伤害。当你被灼烧时,可以受到治疗,但是不能使效果消失,小美的急冻也不能消除灼烧效果。

  守望先锋已经发布两年了,你们有计划制作动画或者电影吗?

  目前我们还没有更多计划。我们了解很多人想知道有关守望先锋更多的设定,但我们现在依然计划通过CG向大家展示。这是因为我们如果决定制作一部电影,就不能专注于开发其他东西。但是在未来,这也可以通过新的工作分配来解决,我们也知道很多粉丝想要看与守望先锋设定有关的视频。

  最后,你还有什么想对粉丝与论坛说的吗?

  我要感谢每一个人。作为一名电竞爱好者,我看过所有守望先锋世界杯的比赛,以及看到釜山地图公布时粉丝们的反应。我知道有很多粉丝真的很喜欢守望先锋,开发团队的每个人也知道玩家期望很高。我想很多玩家会想玩艾什,应为她需要相当多的瞄准技巧。我期待能从粉丝那里得到关于艾什的反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