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达拉斯燃料队xQc证实自己将不会重返OWL

2018-11-07 10:02:17 来源:VPGAME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今年守望先锋世界杯加拿大队以3-0击败法国队之后,xQc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他将不会重返OWL。

  自从加入OWL以来,xQc一直是人们谈论最多的选手之一,而且大家猜测他会重返联赛。就连xQc本人也曾为这样的“谣言”添油加醋。他曾说过如果找到了合适的机会他会回来的,不过今年不合适。但最终,xQc亲自平息了关于他的“回归论”。

游民星空

  “不,我不认为我会重返OWL,除非发生什么特别重大的事情。总得来说,我享受直播,我可以自由自在地干任何事。但我仍然喜欢偶尔打上一把比赛,我爱比赛。”xQc这样说。

  xQc曾在几个月前试图加入一支北美的队伍,但最终没有得到满意的报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