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采访:有遗憾,但证明了自己

2018-11-07 10:40:48 来源:MAX+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经历了世界杯最后一日的激烈交战,中国队遗憾负于韩国队获得了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的亚军。然而这份亚军的来之不易,却是我们每一位玩家都难以忘怀的。历时三年,在连续两届世界杯止步八强后,中国队第一次突破历史,一路过关斩将,以小组赛全胜的战绩杀入八强,并一路剑指总决赛,让世界认识到了中国守望先锋最顶尖的选手,也见证了中国队不容小觑的实力。

  在赛后,中国队选手们接受了世界各国媒体的采访。

  首先恭喜大家,这次世界杯比赛你们总结了哪些经验?

  林迟青:在总决赛的赛前我们想过会有差距,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大,他们的个人实力和团队配合大大的超过了我们,所以这一次输了还是挺不甘心的。

  如果让你们在世界杯中国队中,选择一位今天决赛的MVP,你们会选谁呢?

  KK:我会选Shy

  离开:每个人都是MVP

  林迟青:我觉得每一个人都是MVP,因为今天打到最后大家都已经非常尽心尽力了。

  Shy:我会选离开

  Guxue:我选择整个团队。

  Sky:我觉得是Guxue

  东东:Sky

  今天比赛一开始你们的状态可能不太好,是哪方面配合出现了问题吗?

  林迟青:我觉得前三场韩国队的团队配合是他们赢得游戏的关键,我们第一把输了之后第二场比赛状态就下滑了一点,我就没能保持住自己的心态。

  在之后的比赛中,你们选择让离开打辅助位,而Sky下场休息,是提前商量好的战术还是临时决定的?

  Sky:因为我当时的状态已经很差了,这算是没有选择中的选择吧。

  请问孤雪,在这次世界杯中,你向世界展示了一个世界顶尖温斯顿是怎样操作的,能不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对这个英雄特殊的理解和心得?

  孤雪:我觉得玩好这个英雄特别看怎么和队伍配合。

  如果这次的中国队是在守望先锋联赛中,你觉得你们可以拿到什么样的名次?

  林迟青:我觉得守望先锋联赛中的成员配置和教练组都要比世界杯好很多,我觉得我们是有可能打到季后赛的,但是可能会非常困难。

  在这么大的现场进行比赛,你们的粉丝气场也非常不错,有没有影响你们打比赛的状态呢?

  林迟青:有一点吧。可能来自韩国队的欢呼会给我们一点压力。

游民星空

  刚刚采访韩国队选手时Anamo认为今天中国队表现最好的选手是Shy,那么Shy你给自己今天的表现打几分呢?稍微评价一下自己今天的表现。

  Shy:我给自己打五分吧,因为我觉得自己还有很多能力没有表现出来。

  在今天的第四张地图里,你们拿出了堡垒阵容,这是你们提前计划好的还是临时发挥?

  林迟青:算是临时发挥吧。当时觉得韩国队可能会在我们出门时就和我们打,所以拿了那个阵容。

  之前小兔曾经在微博提到过国外的队伍曾经想过招募中国的选手,那么选手们在选择队伍的时候会考虑哪些因素?

  林迟青:我觉得语言沟通放在第一位吧,如果我们不太会英语去那边可能不太好,其实就是看我们和他们的文化风格融合的怎么样,如果有可能的话会去但是几率应该很小,因为在短暂的时间内想学好英语肯定有点难。

  这次世界杯成绩有没有达到你们的预期?

  王星睿:还是有点遗憾,感觉还有很多东西做的不好,零比四也不太光彩。

  教练对今天的比赛满意吗?

  王星睿:第一场挺满意的,第二场协作不好,赛前准备的一些东西可能有点忘了,或者说有点累了,还是有点怂。而且现场的感觉,可能还是有点虚,因为总决赛的经验不够,确实到到那种关键时刻心理压力是不一样的,就会出现很多不应该有的失误,或者配合也不那么完美,别人又是那种没有什么明显瑕疵的队伍,这样整体打下来就会感觉很难赢。

  那你觉得我们和韩国队的差距具体体现在哪些地方?他们能拿下三连冠,你觉得是他们有哪些其他国家做不到的地方?

  王星睿:他们的选手更加成熟,全都是OWL磨练出来的顶级明星。而我们的选手大部分都是来自国内OC队伍,还有退役的和从OWL出来的(全体爆笑),而且韩国队他们还是OWL成绩最好的一批选手,其实能走到现在已经很不错了,但是我觉得他们还有潜力没有发挥出来。

  那今天谁的表现让你最满意?

  王星睿:都表现还行吧,Guxue表现最突出,Shy表现也还好,东东也不错,就都还可以。

  那教练在赛后考不考虑给你的粉丝一点福利,比如你也女装一下什么的。(全体爆笑)

  王星睿:我可以的……

  那什么时候能给大家兑现一下?

  王星睿:那过年前吧……

  (ps:我不信!)

  在昨天的比赛中林迟青说过希望在总决赛遇到韩国队,即使是强队也是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的提高自己的能力,那你们觉得在今天的决赛中学到了哪些东西?

  KK:我觉得我们在团队配合和游戏理解上确实与韩国落了很大一截,我相信以后我们一定会追上他们的。

  请问东东和Sky,你们觉得辅助位在团队中应该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Sky:我理解的作为一个辅助位,要把自己视野所能见的队友的血线全部保持在最安全的位置,我觉得这是作为一个辅助最基本应该做的事情。还有一种辅助就是猛男型的,像JJonak那样的。

  东东:要把你能看到的信息都告诉队友。

游民星空

  你们在赛前组建国家队磨合了多久?在磨合的时候遇到的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林迟青:磨合期那时候从选出名单之后只有一个月的时间,那时候每周可能只能打两到三场训练赛,因为那时候大家都有自己队伍的比赛要打。打完国内的比赛后我们只有一周的线下训练时间,那周我们改了很多习惯,比如团队里不是他指挥但是团队里需要他担任指挥。最大的困难就是风格吧,因为都是来自不同的队伍,哪个队伍打的凶一点或者稳一点,临场可能来不及变通,在这次八强赛中大家都做的非常棒,都当做自己的真正的队伍去打比赛,所以感觉打的还不错。

  最后请问王教练和小鬼老师,对于国内那么多还在奋斗的CNOW的年轻力量,你们有没有什么话想对他们说?

  王星睿:努力吧,然后不断地提升自己,多打比赛。

  小鬼:其实这一年来在很多观众认为我们处于一个低迷时期,但这一年来我们都一直坚持我们中国的选手,无论是人数还是天资上面都是相当强大的。而这次世界杯也是相对证实了这一点。我希望我们国内所有的玩家选手都可以相信这一点,相信自己选择的路,然后更加的茁壮成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