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吃瓜?Dafran退出亚特兰大君临队

2018-11-08 09:35:5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亚特兰大君临队头号明星、知名Twitch主播Dafran在Twitter上发推表示自己已经与亚特兰大君临队的合约结束,准备回去继续直播了。

游民星空

  全文翻译:结束了,我恨这个游戏。曾经我以为我能重新爱上这个游戏,重新充满热情,但这是不可能了,最后我总是搞砸事情。合同结束了,《守望先锋》也已经卸载了。麦当劳我来了。真诚地感谢《守望先锋》社区你所给我的一切。

游民星空

  此前,Dafran被亚特兰大君临队在官宣阵容时当做是秘密武器,在最后以专门一个环节宣布Dafran加入队伍。目前,尚未知道Dafran与亚特兰大君临队之间发生了什么,我们静待事件发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