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选手也要注意身体 上海龙之队身体保健方法大揭露

2018-11-08 10:05:57 来源:ShanghaiDragons微信公众号 作者:ShanghaiDragons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身体健康对职业选手,可谓是一件大事,容易被忽视,却又至关重要。让我们来看看上海龙之队的队员和教练们,平时都是怎么注意身体健康的呢。

游民星空

  Diya

  对来自东北的Diya来说,烧烤可以说是他的最爱了。但谈到健康问题,Diya建议吃烧烤一定要注意食品的卫生程度。除此之外,Diya最喜欢的养生方式是睡觉和泡脚。

游民星空

  Fearless

  大哥最注重的“养生”方式和其他人有点不一样——皮肤保养。大哥在每天晚上睡觉前通常会洗脸,然后用水乳给皮肤保湿,真的是队内第一精致boy没错了。

游民星空

  Geguri

  虽然平时比较喜欢吃零食,但是呱妹建议从健康考虑还是要多吃蔬菜(少吃青蛙)。呱妹每天训练完之后都会在健身房跑跑步再回宿舍,作息也是很注意早睡早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reed

  Creed指出,电竞职业选手和教练很容易有一些例如颈椎病的职业病。所以平时很经常做一些拉伸来缓解,只要身体觉得不舒服,就要注意休息和锻炼身体。

  BlueHaS

  对于队员们的身体保健问题,教练认为需要根据每一个队员自身的情况来个性化制定一些身体保养的计划。教练自己本身也是一个喜欢锻炼的人,平时会经常选择跑步,但时不时也会做一些上肢力量锻炼,如果经常过多进行的话会导致肌肉酸痛,会影响第二天的工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