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亚特兰大君临队Kodak:我们的目标是季后赛

2018-11-08 16:20:44 来源:NGA 作者:Mercyismagic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Steven 'Kodak' Rosenberger是一名《守望先锋》职业玩家,目前为《守望先锋联赛》的新队伍亚特兰大君临效力。他的职业生涯始于2017年,司职自由人/辅助位。他曾进入过包括6nakes在内的多支队伍,甚至还在世界杯中为德国队身披战袍出战。这名年仅18岁的选手所处的队伍是OWL最年轻的队伍之一,他对未来充满乐观。

游民星空

  你在2017年开始了自己的守望职业生涯——这款游戏最开始是在哪方面吸引了你?在那之前你玩的最多的又是哪款游戏?

  Kodak:我最开始对《守望先锋》产生兴趣是在2016年中期看steel_tv等主播的直播的时候,这款游戏的设计吸引着我的目光,马上就在我心中占据了一席之地。我产生将《守望先锋》作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开端的想法则是在韩国的APEX举办的时候,我观看了这项赛事,看到那些选手们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深受吸引并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之一。在《守望先锋》之前我玩的是《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我在其中打到了最高的段位(大地球),然后就打算成为一名职业选手,但由于CS:GO中有许多选手已经玩了很多年了,所以这款游戏的竞争十分惨烈。我觉得我最好还是去一款新的游戏里试试,这样经验差距就没那么大了。

  几天前,一支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新OWL队伍“亚特兰大君临”宣布将你选入它们的名单之中。你被选上的过程是什么样的?加入像这样的组织对你而言意味着什么?

  Kodak:我是怎么接触亚特兰大队的呢?一开始Casores(君临的选手发展教练)联系了我,问我要我的第一视角录像,于是我就给了他。然后我就感到超级兴奋,尽管我当时还没有收到能参加试训的承诺,如果一支OWL队伍联系了你,你只会想:我的机会来了,我一定要付出一切别让事情搞砸。在等待了几天后,我被邀请参加试训,那时我还参加了德国队的训练营,所以我的时间表安排的满满当当。我表现出色,教练组对我很感兴趣。能成功进入OWL真的是令人感觉难以置信——开心,兴奋,与放松这几种情感混合在一起。在OWL被宣布那一刻我的目标就是进入这个联赛,与全世界最好的选手们一起比赛。现在我来了,我要感谢亚特兰大给我这次机会,我也已经做好了准备,表现出最好的自己。

  你对于你们队阵容的其他成员怎么看?有哪位特殊的队友是你很开心能与之并肩作战的吗?

  Kodak:我觉得我们的职员在构建这一阵容时做得很好。来自世界各地的天才选手们混在了一起。我们的阵容很年轻,甚至可能是整个联赛所有队伍中最年轻的。我很期待与Massaa一起打比赛,他的终极技能开得简直完美。他的技巧十分娴熟,对游戏的理解也很深,并将Gigantti时期的经验带了过来——我相信这对我们队的帮助将会很大。

  你和你们队伍的训练什么时候才开始呢?

  Kodak:因为我们的队员来自全球各地,所以我们很难在线上一同训练,这意味着当我们全部抵达洛杉矶后大家就可以开始真正的训练了。

  明年2月OWL第二赛季就开始了,你和你的队伍的目标是什么?

  Kodak:我不能为我的队伍回答这个问题,但我可以告诉你我对于这个赛季的目标。我希望能进入季后赛。我相信通过努力,我们便能拥有实现这一目标的一切条件。我们进入这个联赛的时候是一支毫无经验的新队伍,所以可能会遇到一些麻烦,但一旦我们解决了这些问题,我们便能君临天下。

  你参加过不少Minor和Major级别的比赛,在这些赛事中你有没有最喜欢的一场?如果有,又是为什么呢?

  Kodak:我最喜欢的肯定就是《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小组赛巴黎站了,观众,比赛……一切都显得如此地疯狂。在哪场赛事中我可能度过了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哪怕我们没能成功登上暴雪嘉年华的舞台,我们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并为以后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想要感谢德国国家队和参加世界杯的每一个人,感谢他们为我带来了那么美好的时光。

  你在你的整个职业生涯里担任的都是辅助/自由人位置——你为什么在玩这款游戏时选择担任这种角色?

  Kodak:在我职业生涯刚刚开始的时候,我其实不断地在更换位置。在第一赛季,我玩的是输出,很快我就意识到这并不适合我,接着我在第二赛季玩了一阵子的自由人辅助位。当时我问一个老队友Snillo,我能不能以副坦克的位置参加他们队伍的试训——因为他们的自由人辅助位已经由bock1担任了。这令我在《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0赛季里于123中司职副坦克位,尽管我在这个位置上毫无经验,但我们还是最后获得了第2名的成绩。在那之后Hafficool取代了我的位置,我也不能责怪我的前队友们做出这个决定。Hafficool在那个位置上打得的确比我好。在我被123裁掉后,我需要做出决定,我问自己:你真的喜欢玩副坦克位吗?答案是否定的。自那以后,我便专注于担任自由人辅助这个角色。

  你喜欢观看哪位别的辅助选手的操作吗?或者说你的榜样是谁?

  Kodak:JJonak。他简直就是一头猛兽——现在其他自由人辅助位选手和他之间的差距真的很大。我非常尊敬他!我已经迫不及待要与他对位了,这将会是我的荣耀!!

  对于这款游戏还有它的整个竞技圈子,你觉得有哪里是需要改进的吗?还是说你觉得一切都很好?

  Kodak:我觉得二级赛事圈子需要得到更多的支持。要举办更多的线下赛事,以令接下来的选手得以展露出他们的实力。在薪酬方面也要提供更多的支持。OC现在还有很多队伍没被赞助,它们的成员是没有工资的。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都是没有工资的——除了为Mosaic效力的时候,不过那就是另外一个不同的故事了。至于OWL,我觉得它现在挺好的,想不出有什么能改进的了。

  最后问个简单的问题——如果你在现实生活中只能成为一名英雄,你会选择哪个?

  Kodak:我会选黑影。想象一下,你能黑掉一切东西,随时都能隐身,还能传送自己。那岂不是很爽?

  非常感谢你愿意花时间回答我们的问题!你想要对公开感谢谁吗?

  Kodak:我要感谢你让我来到这里参加这次采访!我想公开感谢我的前队伍6nakes,德国国家队,亚特兰大君临队,以及我们所有的支持者们!#LetItReign

  在Kodak和亚特兰大君临队备战新赛季之时,请别忘了关注他们哦!

  原帖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