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君临队Dafran改口 自己并未退出队伍

2018-11-09 10:26: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继昨日,《守望先锋》联赛亚特兰大君临队Dafran自曝合约结束后,这次Dafran再次在推特上发推表示,自己并未离队。至于,昨天为什么Dafran会突然自曝,我们仍然不得而知,但主管若想专注于职业就得更好地约束自己,毕竟前面有xQc的前车之鉴。

游民星空

  全文翻译:我还在亚特兰大君临队,没有像我说的退队。我搞砸了,除了对社区、粉丝以及亚特兰大君临队说声对不起外,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昨天并不是在钓鱼,有些时候我会犯些愚蠢的错误。从今以后,我要减少直播时间,更加专注让自己和我的队伍变得更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