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推出Nerf版玩具手枪 更多手办亮相

2018-11-09 15:07:18 来源:VPGAME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 2018 暴雪嘉年华上,暴雪和孩之宝宣布将在明年合作推出一系列商品,其中包括 Nerf Rival 系列玩具枪和新的英雄手办。

  早些时候,暴雪公布了两款 Nerf Rival 系列玩具枪,分别是死神的地狱火霰弹枪和 D.Va 的光枪,而该系列的第三款玩具枪将会是麦克雷的维和者左轮手枪。

  维和者与前两款玩具枪一样都拥有一定的后坐力,共包含 6 发子弹,子弹速度可以达到每秒 24 米。除此之外这款玩具枪还配备一个可收藏的徽章,就像麦克雷在游戏中所佩戴的那样。但可惜的是,出于各种安全因素考虑,该玩具枪和游戏中的原版武器在颜色上有些出入,无法完全还原其在游戏中的配色和质感。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孩之宝还公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分别是 Micro Shots 系列的儿童玩具枪和大小为 6 英寸(约 15 厘米)的英雄手办。

游民星空

  目前已经公布的 Micro Shots 系列儿童玩具枪有猎空的脉冲手枪、托比昂的铆钉枪和 D.Va 的光枪,他们的规格比 Nerf Rival 系列玩具枪要小很多,因此也被成为“掌心雷”玩具枪。

  而英雄手办只公布了一款,天使。根据暴雪的说法,未来所有英雄都将推出属于自己的手办,而售卖方式将会是两名英雄一组,不过官方目前尚未公开售价和其他情报。

游民星空

  目前已公布的 Nerf Rival 和 Micro Shots 系列玩具枪确定将于 2019 年 1 月上市,售价在 9.99 美元至 129.99 美元不等,喜欢的玩家可以前往 Gamestop 或暴雪天猫旗舰店进行预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