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铁拳将削弱堡垒加强 下版本更新将重装客户端

2018-11-09 15:22:19 来源:NGA 作者:Walker_Beta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游戏设计师提到的铁拳削弱,堡垒增强的计划,更新布丽吉塔相关讨论。

游民星空

  末日铁拳

  回滚了之前预告过的对(右键+空格超级跳时)右键距离的修改。他们之前尝试过把超级跳的额外距离削减40%,但在内部测试中的实际感觉较差,故取消了这项改动。

  E技能最大距离从20m降低到15m,最大伤害从86降低到65 (即E的最大伤害从125降低为104?需等待实际上线)

  被Shift技能打飞的敌人现在只会在空中失去控制0.6s (即只会在上升的过程中失去控制,下降的过程中回归正常控制)

  堡垒

  堡垒侦察模式的弹夹从25增加至35

  堡垒哨卫模式的机枪会得到一项“反扩散”的效果:即持续射击时间越长,扩散越小。但注意有特别提到这项是“有可能无法放出”的改动之一。

  麦克雷

  右键每发伤害+10

游民星空

  所有改动在登陆游戏之前都有变化的可能

  更新:游戏设计师谈布丽吉塔现状

  在过去的几个补丁之后,我们认为她现在的位置还是挺不错的,她很大程度上定义了现在的版本。

  如果转过头来回顾一下的话,现在应该是守望先锋史上最平衡的版本。阵容非常多样,虽然大部分阵容都或多或少与布丽吉塔有点联系,很多英雄也都重新可用起来了。

  同时,暴雪官方发蓝贴表示下版本需要重装客户端进行更新。

  伙计们大家好!

  我们想提早让大家知道我们在下一个大补丁会做些什么。我们虽然现在还没有确切的发布日期/时间,但我们会在确定后更新本贴。

  下一个大补丁会对游戏客户端做一些非常基础的改动。我们要做的后端改动的数量太多,因此我们无法在现版本上做出有效的补丁更新。所以,在下一个补丁释出时,客户端自己会完全重新安装以应对这些改动。我们明白这对网络连接有限的玩家并不理想,所以我们希望这项公告会帮助你们准备好接下来的更新。

  感谢大家的耐心支持!我们在游戏里见!

  http://ngabbs.com/read.php?&tid=15600466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