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新战队巴黎永恒队背景简介

2018-11-12 15:40:35 来源: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巴黎永恒队的席位是动视暴雪在欧洲地区售出的第二个《守望先锋联赛》席位,该席位将由总部位于洛杉矶的控股公司麦考特全球集团所拥有,麦考特集团有着丰富的俱乐部运营经验,是法国足坛老牌劲旅马赛队的拥有者。在收购马赛队之前,麦考特全球集团的创始人 Frank McCourt 曾拥有洛杉矶道奇队,此外,麦考特全球集团还拥有洛杉矶马拉松比赛的运营权,以及竞技场周围的很多停车场。

  虽然麦考特集团在电子竞技领域是首次尝试,但显然他们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守望先锋联赛》第二赛季的战火即将点燃,初来乍到的巴黎永恒队已经做好了大展身手的准备,让我们一起期待欧洲铁骑的精彩表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