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学院队因命名问题手撕暴雪官方 斥其无能

2018-11-13 15:19: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波士顿崛起学院队多伦多电子竞技俱乐部发推,表示自己被暴雪要求强制改名,因为多伦多捍卫者队已经买下“多伦多”城市的独家冠名权。因此,多伦多电子竞技俱乐部决定立刻退出《守望先锋》电竞圈。

游民星空

  同时,多伦多电子竞技俱乐部还表示,他们已经确认这正是暴雪的立场,同时他们还言辞激烈地表示对暴雪做法不满,指出暴雪在《守望先锋》次级联赛人才发展的无能。下一步,它们准备开展《堡垒之夜》或者《CSGO》项目。

游民星空

  身为多伦多学院队的上级,波士顿崛起队主席Huk在推特上表示,我们并没有参与到多伦多电子竞技俱乐部的风波中,我们仍然掌控着学院队所有队员的合同以及OWOC席位。我们将继续以一个新品牌组建队伍,晚些时候,我们将会透露更多的消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