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明日开战

2018-11-16 09:21:07 来源:守望先锋官网 作者:官方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由暴雪娱乐和网易CC直播联合举办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中国区第三赛季,已经在上周末完成了分组抽签仪式。12支国内顶级队伍即将重燃战火,第三赛季的常规赛将于11月17日17:00正式开赛。网易CC直播,战旗直播和熊猫直播每周六日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赛事直播。

游民星空

  第三赛季分组对阵情况

  新的赛季全新启航,本赛季不仅有Laboratory战队(LFZ席位转让)、Alter Ego战队(HTP席位转让)与Zenith of Optimism战队(AI席位转让)等新战队的加入,更有全新阵容的Restart战队(战队更名,原Future Group战队)、Lucky Future战队和LGD战队坐镇。众多新队伍和新选手的加入将使各小组的出线争夺异常激烈。

  11日9日,第三赛季的分组抽签仪式顺利完成,12支队伍通过互选对手的形势,挑选出A、B两组的对战阵容。

  本次分组抽签的结果如下

  ·A组:LAB、ZOO、TSL、LGE、TeamCC、T1w

  ·B组:AE、BTRG、FLAG、LGD、LF、Restart

游民星空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三赛季由常规赛和季后赛组成,常规赛将持续5周:两个小组的队伍将进行组内单循环对抗,排名前四名的队伍将获得晋级季后赛的机会,竞争最终的第三赛季冠军奖杯。

  第三赛季竞争更为激烈

  新赛季的到来意味着新的开始,在最近两个月中,多支队伍都进行了人员调整,让第三赛季多了很多新鲜面孔,大家熟悉的老牌强队TeamCC、LGD和T1w战队将直面这些新生力量,等待他们的挑战。

游民星空

  11月17日周六比赛预告

  A组出线名额的争夺将相当激烈,LGE、TeamCC和T1w战队等老牌战队将捍卫自己的荣誉,而新加入的LAB战队和ZOO战队则将通过挑战旧王们来证明实力,究竟谁能够取得小组第一,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11月18日周日比赛预告

  从B组的分组情况来看,LGD战队实力出众,LF战队在上赛季有明显进步,FLAG战队也保留了大部分主力,而BTRG、Restart、和AE战队则带来了许多初次登上挑战者系列赛舞台的选手们,B组新老选手的激烈交锋值得期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