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挑战者赛Zoo战队初登场 名额来自AI战队转让

2018-11-16 15:18:09 来源:178 作者:校园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三赛季有许多新面孔,ZOO战队便是其中之一。ZOO战队本身是一支线上战队,成立于今年4月,目前拥有ZOO主队和KOO二队,虽然成立不久但已经有30名左右的人才储备。

游民星空

  ZOO战队原本无缘于OCS3,但选拔赛中夺得头名的AI战队在11月9日宣布解散后将名额无偿转让给了ZOO。AI成立时间不到一年,但他们在ODS2夺冠和OC选拔赛上头名晋级的成绩堪称辉煌,在AI寻求支持的时间点官方在2019年的OC安排消息被爆出(OC明年只能有8支战队,目前是12支),战队解散后队员也各奔东西。ZOO战队成绩相对平平,最好成绩是OWOD第二赛季常规赛第八名,本次参加OCS3会成为送分童子还是爆冷惊艳OW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