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杭州闪电队部分选手阵容公布 孤雪在列

2018-11-19 09:54:14 来源:微博 作者:Hangzhou_Spark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守望先锋》联赛杭州闪电队以每天两人的速度开始公布他们的阵容名单,首批主坦阵容名单中,《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主坦位Guxue孤雪赧然在列。

  Guxue:2018年世界杯最受关注的新兴选手,他的温斯顿开启原始暴怒被称为“猿氏拔刀”,作为主T世界杯场均击杀数甚至与世界顶级输出位选手比肩。

游民星空

  Nosmite:原X6-Gaming主T,除几乎精通所有主T英雄外,甚至还有狂鼠、半藏、铁拳等英雄可以视需要登场,曾获得韩国OC、Nexus Cup等多项赛事冠军。

游民星空

  Guxue与Nosmite将一起组成HangzhouSpark最坚实的护盾,在《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的赛场上与队伍不断前进!

  随后,公布了副坦位与自由人组合,均有原X6队员担任。

  他,与队友配合灵活,曾获OC冠军,努力而又谦逊,欢迎我们的副T:Ria!

游民星空

  他,打法稳健,对游戏的理解度极高,善于判断局势并拿出队伍需要的角色,欢迎我们的自由人:Adora!

  相信Ria与Adora将成为队伍的润滑剂在《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中与闪电队不断前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