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闪电队管理团队专访:教练组是第一位的

2018-11-27 15:24:10 来源:守望先锋 作者:守望先锋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2018年11月24日,“杭州闪电队Hangzhou Spark”粉丝见面会于杭州凯悦酒店举行,见面会上178、NGA及众多媒体采访了哔哩哔哩电竞公司总裁陈悠悠女士、战队主教练MASK、助理教练Sup7eme、YinDong及战队经理赛赛。

游民星空

  ​哔哩哔哩电竞公司总裁陈悠悠

  以下是详细的媒体采访内容:

  媒体:很高兴有机会到现场采访杭州闪电队,请问第二赛季联赛有很多支新的队伍,选手竞争也很激烈,闪电队的选手是基于什么样的评定来选择的?

  陈悠悠:首先很感谢各位的到来。在挑选队员之前我们先选择的是教练组,教练组是第一位的。从专业的角度来说,无论是哔哩哔哩电竞的管理层还是整个闪电队,在组建队伍的时候,首先寻找的是教练组的成员。最开始在众多的教练组候选人名单中,我也是参与到教练、助理教练、教练组(的选拔中)。成员名单(的制定)最主要还是来自教练组。

  媒体:第二个问题是,在新赛季中国队伍新增至四支,中国选手的竞争也相对更加激烈了。闪电队拥有Guxue和KK两名国手,关于这两名选手的签约能否和我们透露一下?

  陈悠悠:因为Guxue和KK确实是目前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两名选手,或许在其他位置上有这样或那样可以替代的选手,但我们确实在他们两位的竞争上下了很大力气。不管是Guxue还是KK,在答应加入闪电队之后依旧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包括国内其他队伍的邀约。从谈判到最后签字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但他们两位都非常遵守契约精神,这也是中国电竞圈值得推崇的精神。尽管中间的过程曲折,但最终大家有缘走到了一起。

  媒体:我刚才看到Shy的身影,是不是还有什么没有宣布的消息?

  陈悠悠:今天如果要宣布(新消息)的话,也应该是关于学院队整体的大致想法,但是我觉得有一些内容其实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学院队的配置也是非常的惊艳,包括学院队的打造及重心也绝对不低于OWL队伍。因为我们永远把中国本土选手的培养,作为我们整体电子竞技队员生态体系的重要一环。

  媒体:具体的学院队是怎样计划的?什么时间能和大家正式见面?

  陈悠悠:目前OC刚刚进入今年的最后一个赛季,所以我们对本赛季OC队伍的选手都非常关注,无论是经理赛赛还是教练组,所以目前没有办法告诉大家我们敲定了哪些选手。应该说我们着眼于成绩及数据这两部分,如果有非常出色的选手,他们都会进入我们的视野。

游民星空

  哔哩哔哩电竞公司总裁陈悠悠与杭州闪电队管理层

  媒体:学院队什么时候会官宣呢?

  赛赛:我们咨询了暴雪相关的布局安排,应该会在2019年的OC上正式和大家见面,届时大家会看到一套比较成熟的阵容体系。

  媒体:明年OC的变化会有八支直接晋级的队伍,还会有八支队伍争夺一个晋级名额的情况。咱们学院队的目标预期是什么?

  陈悠悠:大家都很关心这个问题,在公司的电梯里碰见同事都会说“加油,拿个世界冠军”,我都会说不要奶不要奶。当然好的成绩肯定是每个战队唯一追求的,我认为是第一优先级的事情,其他的一切包括品牌、运营等等相比之下都其次。好成绩,是我们在守望先锋联赛的首要目标。

  媒体:队员们前往美国参加比赛的日程很长,队员们的日常生活如何保障?

  陈悠悠:在我前往暴雪嘉年华之前的两个月,就已经开始为队员们进行生活上的布局了,可以说非常细致了,比如训练基地位置的选择。之前已经有12支队伍的经验,所以我们一直在筹备相关的工作。为了协调队内中韩两国队员的生活习惯,两个月前赴美的团队就已经开始为他们的衣食住行及训练做准备。我们深知除了赛场比赛外,这些孩子们更需要生活、语言上的培训,请大家放心!

  媒体:杭州队公布战队信息的当天,守望圈可谓是大型“真香”现场,从队名Spark和Logo泄露,到公布主配色全网真香,能否分享一下相关的心路历程?

  陈悠悠:整个事件都在我们的意料之外。信息泄露的时候我们还在加班,我们也对这件事情进行过分析,是提前公布还是按部就班?当然也是我们有一些工作准备的不太完善,最终决定将官宣时间的设定比原本初定的公布时间提前一个礼拜,原定十一月第三周公布结果被迫提前到了第二周,确实比较唐突。尽管如此,不仅是我,还是整个团队,我们都对最终结果比较有信心的。在最终消息披露的那一刻,得到了现在“真香”的局面。消息泄露的过程非常难熬,但也只能打碎牙齿往肚子里咽。

游民星空

  哔哩哔哩电竞公司总裁陈悠悠与战队主教练MASK

  MASK:之前泄露的Logo颜色是蓝色的,和现在的并不一样。队员们听闻后都前来询问我,大家也是非常疑惑的。大家(后续)看到泄露的(粉红色)Logo时,最初也是有一点小失望的,但是当配色及粉红死神公布的时候,大家对品牌内容都感到非常满意。(我认为)在第二赛季,我们的Logo和配色会是绝对火爆的。

  媒体:粉色死神公布的时候,队内C位选手有没有感到非常兴奋呢?

  MASK:队员们都非常期待配色上市的那一刻,每人都想入手一套。

  媒体:主教练在这段时间有没有和助教、队员们一起展开工作?这段时间里有没有遇到比较棘手的问题?

  MASK:每位队员的个人实力在OWL整体中也是名列前茅的,但由于队员们来自不同国家,所以语言时目前的一个挑战,但我们相信这些问题都可以在磨合期解决,选手们也已经在努力克服语言沟通的问题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