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DJ Zedd成为纽约九霄天擘队荣誉队员

2018-11-29 10:27: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纽约九霄天擘队宣布,著名DJ兼纽约九霄天擘队头号粉丝ZEDD将以荣誉队员的身份加入纽约九霄天擘队,并将在本周六与Mano现身纽约九霄天擘队快闪店进行双排。

游民星空

  如果大家对Zedd还不熟悉,那不妨为大家介绍一番。此前,Zedd在推特上拥有800万粉丝,并多次表示自己是纽约九霄天擘队Pine的忠实粉丝。他在国内最为知名的一次经历,就是原花儿乐队大张伟涉嫌抄袭其歌曲《Candyman》。随后被国内音乐人梁欢挂在微博上,还引来了校长王思聪,将该条微博长期置顶。

游民星空

  说回纽约九霄天擘队,纽约九霄天擘队近期利用休赛期在战队品牌建设方面可谓极尽心力,不仅在纽约本地开起了自己的品牌快闪店,此次更是联合Zedd,进一步加大了队伍在纽约本地的影响力,在品牌建设上领先其他队伍一大截。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