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Flag战队JASON:希望有机会加入杭州闪电队

2018-11-29 15:42:48 来源: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电竞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大家好,我是FLAG战队的JASON。

游民星空

  Q:本周你们战胜了组内的劲敌LGD战队,当时赢了之后心情怎么样?获胜的关键是什么?

  A:赢了之后心情是比较平静的,赢了比赛教练优秀的指导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十分感谢教练!

  Q:我们关注到你们官博,好像上周的比赛冷东将奶茶洒在了交换机上,可以分享下是怎么回事吗?

  A:打的时候太激动了不小心洒了奶茶。

  Q:你一直都是以源氏法老之鹰和铁拳著称,上周的比赛你的法老之鹰也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在当前的版本,有没有关于这几个英雄的使用心得可以分享给大家?

  A:法老之鹰跟铁拳的进场时机很重要,与队友配合才能把伤害最大化。

  Q:加入到FLAG也有一段时间了,上个赛季你们进了四强,最终负于你们上周的对手LGD,这个赛季你们的目标是什么?

  A:我们的目标当然是冠军啦!上次很可惜,但是这次不管是什么队伍都要斩于马下,哈哈

  Q:这个赛季CN的一些优秀选手相继上岸,身为国内顶级的自由人选手,大家也对你抱着很高的期待,对于你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没有什么规划和目标?

  A:想去《守望先锋联赛》,很喜欢杭州闪电队。希望有机会的话能成为他们的一员。

  Q:现在是铁拳的强势版本,马上铁拳和布丽吉塔可能会迎来一波削弱,你觉得会给目前的比赛带来什么影响?放狗版本会重归江湖吗?

  A:削弱之后很多阵容都会改变,辅助再也不用当心上勾拳了,放狗版本很有可能重出江湖。

  Q:有没有拓展英雄池的计划?

  A:英雄池c位我已经会了很多了,准备扩展主T位,从温斯顿开始。

  Q:战胜了LGD之后,接下来的比赛,觉得最有威胁的战队是哪只?有没有特别想挑战的队伍?

  A:最有威胁的永远是我们自己,战胜了我们自己,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所有的队伍都构不成威胁。

  Q:最后对一直关注和支持你们的粉丝说几句吧

  A:感谢粉丝们的一路支持,爱你们,么么哒,Flag冲鸭鸭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