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上海龙之队经理及教练:在新赛季里冲云破雾

2018-12-02 10:25:3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11月30日,游民星空等众多媒体受上海龙之队的邀请,参加了上海龙之队《守望先锋》联赛第二赛季阵容见面,专访了上海龙之队经理Van以及新教练BlueHaS。

游民星空

  专访Van

  游民星空:目前加上上海龙之队,已经四支中国OWL战队了,请问,您感觉另外三支中国OWL战队会对上海龙之队以及CNOW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Van:三只中国队的加入一定会让CNOW注入更多的活力和信心,也会吸引更多有天赋的选手加入OW;对我们更多的是从竞争转化成动力,并希望所有中国的战队都能够在新赛季中取得好成绩;

  游民星空:上海龙之队的队员都是远离家乡,他们在比赛期间或多或少的都有一些压力,现在不少队伍都给队伍配置上了都做了尽可能的完善,比如心理咨询师、体能训练师以及厨师等,请问:在队伍后勤配置上,第二赛季与第一赛季有变化吗?

  Van:后勤配置上,首先人员比上个赛季重组而富有经验;其次在训练基地和餐饮等本地化支持上,我们投入了众多的资源和成本;而心里咨询师,我们也有合作的心里教授,比赛开始后,会根据实际需要来进行心里疏导课程;其次,今年我们会准备更丰富的团结活动或在美国当地的互动活动以让选手在比赛之余能放松心情;

  游民星空:最近,上海龙之队微博显得越来越皮了,感觉上海龙之队的宣传方式也在发生改变,吸引了不少新粉丝。请问,在第二赛季上,上海龙之队在宣传和粉丝运营上会有什么新的变化?会为国内外粉丝提供更多的了解和接触上海龙之队的机会吗?

  Van:哈哈,就像大家看到的,新的赛季我们的宣传风格上会更加贴近粉丝,让更多玩家和粉丝近距离的了解我们的选手和教练;其次从各类外宣的素材上也会提高标准;希望给大家呈现的是一个更加欢乐接地气的大诗人阿龙的形象。

  游民星空:聊一个比较轻松的话题,作为一个全程参与从上海龙之队诞生到如今的人,哪一件事让您最受感动,为什么?

  Van:国内外的粉丝的支持,我们经历了40连败,粉丝们也陪着我们经历着以煎熬的过程,但大家仍然支持着我们,这真的真的真的让我们非常非常感动;

  游民星空:最后一个问题,请问,您对上海龙之队第二赛季有什么期望?

  Van:希望这是一个全新的上海龙,在新赛季里冲云破雾;

  专访BlueHa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众所周知,BlueHaS以前作为韩国OC战队KDP的教练,有着丰富OC比赛经验,这次首次征战OWL,请问您觉得韩国OC与OWL有什么不同,队员最需要克服的是什么?

  BlueHaS:OWL选手应当比OC选手更加职业化,职业化不仅意味着技术更加优秀,对细节的把握更加准确,也更加需要平时的个人生活和言行。

  游民星空:作为上海龙之队的主教练,肯定背负着很多人的重负,加之上赛季上海龙之队的成绩并不理想。请问,您在执教当中是否感受过压力,如果有那您和队员都如何缓解的呢?

  BlueHaS:之前的战绩肯定成为压力,但我们会放下包袱,对于我和新队员们来说,我们是一支新队伍,我们会去尽力创造更好的成绩。

  游民星空:OWL第一赛季和第二赛季之间间隔了很久,版本历经更迭。请问,您感觉版本的更迭对一个战队的影响大吗?上海龙之队是如何克服版本带来的影响的。

  BlueHaS:版本变对队伍的影响确实很大,我们会和队员一起努力,去适应每一个新版本。

  游民星空:上海龙之队队员中,他们很多人都没有参加过OWL,难免会有些紧张感,请问,目前,队员们的状态怎么样?他们对OWL抱有怎么样的期望?

  BlueHaS:我希望他们会通过不断练习来消除紧张,大家对OWL的期望还是去赢得更多比赛吧。

  游民星空:最后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您对上海龙之队第二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BlueHaS:保底目标是进入季后赛,个人的最终目标当然是能夺冠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