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与电商平台达成协议 中国粉丝将可在线购买周边

2018-12-04 10:52: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守望先锋》联赛与美国著名电商平台Fanatics达成一份多年战略合作协议,Fanatics将正式成为《守望先锋》联赛官方零售合作伙伴。

游民星空

  据了解,在此协议中,Fanatics将拥有《守望先锋》联赛周边商品的销售所有权,可以零售、批发《守望先锋》联赛队服、球迷装备、配饰等商品。此外,Fanatics还将享受联赛商品开发的权利。

  Fanatics作为一家美国著名平台,与美国四大体育联盟以及MLS、Nascar等都保持着合作关系,并皇家马德里、曼城等知名体育豪门提供网上销售服务。此次,Fanatics与《守望先锋》联赛合作后,将为其打造一个可供全球购买周边商品的APP。

  《守望先锋》联赛在第一赛季时,很多中国粉丝苦于无法买到喜爱队伍的队服,若Fanatics接手顺利的话,中国粉丝将能实现快捷方便的购买《守望先锋》联赛的周边商品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