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震动队签约原波士顿崛起队Striker

2018-12-04 11:59: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旧金山震动队官宣,签入原波士顿崛起队Striker。Striker正在《守望先锋》联赛第一赛季中,发挥出色,其在第三阶段对战伦敦喷火战斗机的比赛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帮助波士顿崛起队创造了奇迹般的阶段全胜。

游民星空

  此次,Striker转会至旧金山震动队似乎也在印证着波士顿崛起队早前要建立非韩班的曝料,波士顿崛起队想建立一支非韩班战队,导致高层与教练Crusty意见不合,Crusty出走旧金山震动队,Striker今日也追随前任主教而去。目前,及时调整阵容成为了波士顿崛起队的当务之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