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广州冲锋队官宣教练团队 Meta战队原班人马上阵

2018-12-04 14:15:09 来源:微博 作者:GuangzhouCharge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广州冲锋队公布了自己的教练团队,主教练由原Meta Bellum战队主教练J1N担任。

游民星空

  原文如下:

  我们很高兴宣布广州冲锋队教练团的主教练将由 J1N 担任,TyDolla 和 Sungwoo 则担任助理教练。我们教练团主要来自 Meta Gaming,该战队已经培育出超过十位进入守望先锋联赛的选手,他们也曾在中国、南韩与太平洋赛区的挑战者系列赛担任教练,更都曾是拥有成功职业生涯的选手,我们的教练团已经准备好去领导一个来自世界各地的首发阵容。

游民星空

  J1N  将成为我们的主教练,他曾带领知名度较低的 Meta Bellum 在 2018 年两度打进韩国挑战者系列赛四强,J1N 也曾在 2017 年担任国内队伍 Solutions Gaming 的主教练,他了解如何带领各种不同风格的选手创造出优秀的阵容。 在成为教练之前,他曾在 MiG Frost 与 Afreeca Freecs 担任选手,也曾经在第一季韩国 APEX 联赛拿下第二名的佳绩。

游民星空

  TyDolla 将成为我们的助理教练,在 Meta Bellum 时期,他成功帮助 J1N 总教练完成两次韩国挑战者系列赛四强的佳绩,在成为教练之前,TyDolla 是一位成绩斐然的选手,曾在韩国顶尖队伍如 MVP Space、Afreeca Freecs 与 ROX Orcas 打出佳绩。

游民星空

  Sungwoo 卸下韩国队伍 Meta Athena 主教练职位后将成为我们的助理教练,在这之前, Sungwoo 曾带领一支由韩国选手组成的日籍队伍 DeToNator.KR,以未尝一败的佳绩在2018太平洋区的挑战者系列赛中赢得冠军,在成为教练以前,Sungwoo 也曾是 Negative Synergy 的职业选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