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之队阵容见面会群访:会有更多粉丝线下活动

2018-12-10 09:14:40 来源:上海龙之队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上海龙之队第二赛季阵容见面会上,上海龙之队经理Van回答了来自国内各大媒体的群访,回答了关于战队运营和新阵容的相关问题。

游民星空

  1、我们看到龙队近期在新媒体运营上投入了非常大的精力,效果十分显著,无论是微博还是推特都变得更活跃了。战队的媒体渠道可以说是和粉丝亲密交流的桥梁,那么您是怎么看待龙队和粉丝们的关系的?以及,您期待构建一个怎样的粉丝文化?

  Van:我们非常非常重视和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粉丝,您们陪着我们一起走过了一个非常难熬的赛季;未来我们会做更多的调整和努力训练,首先以成绩回馈广大粉丝的支持;且此我们也希望能够和粉丝们走的更亲近一些,能够以更皮更幽默的形象出现,希望大家在第二个赛季中能够含笑支持龙队;

  2、最近纽约九霄天擎队在布鲁克林推出的快闪店取得了不错的反响,龙队是否有计划在未来也更多地推出这些粉丝向的线下活动?

  Van:有的,我们有很多的活动已经在策划和准备中,下个赛季我们会举行更多的国内外的线下活动,我们也希望更多的玩家能够有机会参与到线下活动中来,感受和屏幕中不一样的上海龙;

  3、在休赛季,我们龙队的阵容经历了一次大换血,您觉得新阵容给您最大的惊喜是什么?有什么不同的感触吗?

  Van:最大的惊喜来源是,虽然大家来源于不同的队伍,但是经过一个多月的集训,队伍逐渐凝聚成了一个团队,磨合度和协同度都提高了非常多;后续到了美国后,我们还会继续加强训练,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4、作为一个战队的管理者,您能和我们分享一下您运营战队的理念吗?

  Van:作为一只职业战队,成绩肯定是最重要的,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大家的努力,有朝一日能够拿到总冠军;当然除了成绩之外,我们希望我们能够真正成为一个团队,成为家人朋友兄弟;能够团结一心,并肩面对未来的一切;

  而从品牌营销管理层面来说,则有向上和向下两个努力方向;向上是打造队伍的品牌声量与高度,向下是与粉丝们成为一个大家庭,创造具有高凝聚力的战队粉丝社群;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