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kL曝料首现错误 波士顿崛起队主席无情嘲讽

2018-12-10 11:27:39 来源:NGA 作者:Priceton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mykL在曝料《守望先锋》联赛波士顿崛起队阵容的时候,出现首次错误。立刻遭到了波士顿崛起队主席Huk的无情嘲讽,最终确定波士顿崛起队签约的为巴西辅助选手alemao。

游民星空

  mykL:波士顿崛起队已签下伦敦学院队辅助选手FunnyAstro

游民星空

  FunnyAstro:我将在可预见的未来变成全职主播。是时候花些时间远离打游戏职业,所以期待我的直播变得稍微少一些(磨损)。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我很高兴能开始更多地直播。

游民星空

  已从多伦多到波士顿。之后还会宣布一名选手,我知道每个人都以为我们签下了FunnyAstro但是lamo(此处Lamo为双关,既指lmao大笑的意思,也暗指签约的选手为alemao)。

  原帖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