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合作!洛杉矶英勇队将向圣朱迪儿童研究医院筹资50万刀

2018-12-19 09:56: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洛杉矶英勇队宣布队伍与Immortals与圣朱迪儿童研究医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两家承诺将在未来两年内向圣朱迪儿童研究医院筹集50万美元,支持圣朱迪“寻求治愈,救救儿童”项目。这也是电子竞技首次与传统医疗行业的首次合作。

游民星空

  据了解,圣朱迪儿童研究医院,坐落于田纳西州孟菲斯,拥有56年历史。曾在2010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排名第一的儿童癌症医院。

  在2018年赛季中,洛杉矶英勇队便已经通过Be Valiant和Live the Legacy为圣朱迪儿童医院的病人筹集了数千美元。此后,洛杉矶英勇队和Immortal将通过网络直播慈善赛、联赛成绩、联合周边等方式继续为圣朱迪儿童研究医院筹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