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休斯顿神枪手队Linkzr宣布与女友订婚!

2018-12-20 11:35:49 来源:VPGAME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休斯顿神枪手队选手 LiNkzr 在今天凌晨的直播中宣布了一个天大的喜讯,他和女友 Stephanie 订婚了!

  LiNkzr 在直播中说:“话说,我和 Stephanie 订婚。我还没告诉任何人,我们已经订婚一段时间了。”在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 LiNkzr 的嘴角一直挂着幸福甜蜜的笑,他害羞地说:“真奇怪,我怎么笑得停不下来呢……”

  “(通过直播宣布)是最快的方法。我不想发推特,所以就在直播上宣布了,这样传播度很好也很均衡,而且我也不用进一步说明了。”LiNkzr 补充说明道。

游民星空

  随后 Stephanie 在 LiNkzr 的 Discord 中回应了粉丝的提问,她表示他们并没有打算举行婚礼,因为办婚礼实在是太烧钱了,而这些钱完全可以投资在房地产或者任何不动产上。就目前来说,他们还没有具体的计划,不过 Stephanie 表示等他们想好了之后会进一步通知大家。

游民星空

  Stephanie 一直以来都是 LiNkzr 和休斯顿神枪手队的头号粉丝,她经常会在洛杉矶暴雪竞技场为自己的男友呐喊助威,也正是因此吸引了广大中国粉丝的关注,因为小姐姐实在是太好看啦!

  几个小时前,Stephanie 晒出了自己早先跨越 6000 英里从墨西哥前往芬兰与 LiNkzr 第一次相见的照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感谢每个人给予我们的爱与支持,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接下来再贴几张 LiNkzr 和 Stephanie 的合照,这对小情侣真的甜蜜得让人羡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