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成都猎人教练Rui:希望给中国选手更多机会

2018-12-25 14:51:04 来源:NGA 作者:看不出来你自己是个啥吗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天成都猎人队举办了粉丝见面会,期间NGA等媒体对教练进行了采访,下面是NGA专访王星睿教练的部分内容。

  问:教练在看到战队logo、配色时是什么感觉?

  Rui:挺好看的。

  问:选手都是经过怎样的选拔最终加入到队伍里的?

  Rui:经过15天的线下试训,然后选拔出来的选手。

  问:为什么选择组建全华班?

  Rui:希望给中国选手更多的机会。

  问:队员们前往美国参加比赛的日程很长,相对于队员们而言,你还是有一些生活经验的,除了比赛之外还能为他们提供什么经验和帮助?

  Rui:其实没太多,我自己都不是很适应。主要吃得好就没什么问题。

  问:两位教练的详细分工能简单介绍下吗?

  Rui:我们基本上都是一起讨论,做什么事都是一起讨论出结果然后再去执行。

  问:目前团队有没有进行合训?合训中出现的最棘手的问题又是什么?

  Rui:最棘手的问题还是他们来自不同的俱乐部吧,英雄池也比较浅一点。相互间也没有那么默契,可能信任程度还不够,还需要他们再多多磨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