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黄金总决赛免费观赛预约开启 还能获得年度欧皇

2019-01-02 16:15:5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由网易暴雪举办的2018黄金总决赛暨黄金年度盛典将于2019年1月11日-12日举行,其中,黄金总决赛于1月11日打响,在2018年《炉石传说》、《魔兽争霸Ⅲ》、《风暴英雄》、《星际争霸Ⅱ》各大赛事中拥有出色表现的中国选手将汇聚一堂,角逐丰厚奖金及年度冠军荣誉。1月12日将举行黄金年度盛典,借此表彰过去一整年中做出了卓越贡献的选手、主播及社区达人。作为暴雪游戏在中国最高荣誉的颁奖盛典,精彩不容错过!

游民星空

  预约开启时间:1月2日12:00-1月4日23:59

  为了满足各位玩家的线下观赛需求,2018黄金总决赛暨黄金年度盛典开放免费观赛预约,预约开启时间为1月2日12:00-1月4日23:59,成功预约并在现场完成签到的玩家即可获得《炉石传说》电竞之星卡背。想要感受现场氛围,与众多明星主播及选手合影的玩家朋友们千万不要忘记预约观赛!

游民星空

  预约规则

  访问预约页面,登录战网通行证,即可填写信息预约观赛;

  由于观赛席位有限,成功预约的玩家将在1月10日前收到预约成功的确认短信;

  预约成功的玩家可以在1月11日或1月12日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于现场签到观赛。

  卡背发放时间:2018黄金总决赛暨黄金年度盛典结束后约20日之内。

  活动举办场地:上海喜马拉雅大观舞台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芳甸路1188号(近梅花路口)/ 轨道交通:7号线花木路站三号口即达

游民星空

  黄金总决赛

  黄金总决赛将于1月11日举行,这是国内《炉石传说》、《魔兽争霸Ⅲ》、《风暴英雄》、《星际争霸Ⅱ》最顶尖选手之间的对决,究竟谁能成为年度总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黄金总决赛专题页面已经上线,你可以通过专题页面查看更多赛事信息及观看精彩比赛直播。

  查看赛事专题

  黄金年度盛典

  黄金年度盛典将于1月12日举行,所有2018年在国内各大暴雪游戏中带来杰出表现的职业选手、主播、内容创作者均有机会参与年度盛典各大奖项的争夺。奖项分为“人气票选奖项”和“专业评选奖项”两类,人气奖项投票截止时间为1月3日。玩家们可以通过2018黄金年度盛典专题网站参与到“人气投票奖项”的投票中。赶紧抓住最后的机会为自己支持的选手、主播投票吧!

  参与投票

  特别奖项 暴雪游戏年度“欧皇”

  为了感谢玩家们在2018年的陪伴,我们将于1月3日开启暴雪游戏年度“欧皇”活动,每一位参与本次活动的玩家都将成为本奖项的候选人,并从中抽取1位幸运玩家,为其颁发属于年度“欧皇”的年度奖励,这将是一个史无前例的豪华大礼包,敬请期待!

  直播信息

  不能到现场观赛的玩家们届时可以通过赛事专题或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频道来观看精彩的直播,共同见证年度总冠军与年度奖项的诞生!

  暴雪游戏1号频道 — 斗鱼:525207;虎牙:660104; 哔哩哔哩:3683436; 熊猫:1631631; 战旗:16301;CC:163001;华数电视:808频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