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四位值得关注的超新星

2019-01-03 09:30:50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还有一个多月才开赛,但各支队伍的签约已经尘埃落定。2月15日,八支新队伍和老队伍将在加利福尼亚的暴雪竞技场上展开角逐。2019赛季将有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选手加入《守望先锋联赛》,你或许没听过以下四名选手的名字,但他们将在2019赛季闪耀全场。

  Guxue:重装,杭州闪电队

游民星空

  Guxue将会成为观众们热议的名字,他的身价将会位列榜单前端。在《守望先锋世界杯》泰国站的比赛上,Guxue,这位被中国《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观众们认可的中国国内第一重装,用他的出色表现让观众们认识了他。在击败芬兰和加拿大进军决赛后,Guxue的人气迅速上升。

  尽管在决赛中中国队0-4不敌韩国队,Guxue所展现的天赋不仅让他进入了《守望先锋联赛》,更让他成为了最佳重装的候选人之一。

  杭州闪电队拥有另一名优秀的重装——同时也是狂鼠专精玩家——来自X6-Gaming的NoSmite。国际化的队伍意味着交流和协同会是一个大问题,而Guxue和Krystal作为队内仅有的来自中国的两名选手,杭州可能会让NoSmite和他X6-Gaming的队友以及Seven的选手们组成全韩阵容。但考虑到Guxue的能力,杭州不会把他摁在板凳上太久的。

  Guxue不仅有在重装位置上carry全队的能力,他甚至可能成为《守望先锋联赛》中新的重装选手标杆。这就是他的潜力。

  SLIME:支援,温哥华泰坦队

游民星空

  如果将队伍协同纳入实力比较的考量,观众们对温哥华泰坦队的期待值或许超过其它任何一支队伍。韩国《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冠军Runaway战队整队加入了温哥华泰坦队,温哥华应该会有个很棒的开局。

  重装选手BUMPER、双c组合Haksal和Stitch等人都在APEX上有过极其出色的表现,而SLIME在之前默默无闻,也并非Runaway的元老成员。SLIME在2018年3月才入队,他的加入填补了Runaway阵容中的缺陷,是他们夺冠的功臣之一。

  我们仍然不知道2019赛季会使用哪个版本,但支援线是队伍成功的关键。所以,当Stitch、Haksal和BUMPER等人大杀四方时,也请多关注SLIME。他在某种程度上是团队的发动机,是那个将队伍由优秀带向杰出的关键先生。如果卢西奥仍是版本强势英雄,SLIME有机会争夺世界第一卢西奥的名头。

  Rise:支援,广州冲锋队

游民星空

  由于他们的纸面实力看起来偏弱,广州冲锋队的赛前评价要低于温哥华泰坦队和杭州闪电队。广州冲锋队的国际化阵容包括6名韩国选手、2名中国选手、1名英国选手和1名美国选手。不论他们表现如何,我们还是可以期待一下他们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冲锋队出名的选手全都是输出:来自 LGD的 Eileen 已经成年,不再受到年龄限制,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守望先锋联赛》选手;前EM / Blossom /Meta的输出选手Happy因为代练问题也处于风口浪尖;Kyb(前British Hurricanes输出)和nero在欧美当地已经有了自己的粉丝基础。

  而2017年在LW Red开始自己职业生涯的Rise则颇为低调。这名韩国支援或许不会横空出世震惊世界,但他这一年的坚持让他最终走上了《守望先锋联赛》舞台。在LW Red的大多数选手被纽约九霄天擎队选走后,Rise来到了Bons Spirit Gaming,之后他又效力于Simplicity和Meta Bellum。

  在良好的队内氛围下,他拥有成为《守望先锋联赛》一流支援的潜力。

  Kruise:支援,巴黎永生队

游民星空

  2019赛季将有许多充满天赋的支援选手登上比赛舞台,如之前所说的,我们不知道具体的比赛版本,但创始赛季的情况充分证明了,尽管输出永远是最闪耀的位置,支援和前排却决定了队伍的最终成绩。

  从2016年开始,作为输出或支援选手的Kruise就十分突出。许多人是从REUNITED和eUnited时期开始了解他的,2016-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连续几次出战也为他赚得不少人气。最近,韩国国家队的Fury和Fleta认为他是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上给他们制造最多麻烦的选手。在半决赛中,英国队给韩国队制造了不小的阻碍,令人意外的,这场对决也是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上看起来最势均力敌的对决之一。

  Kruise在创始赛季曾有被费城融合队签下的机会,他是以支援位置参加的试训,但当时他打输出更多,在试训中的表现便不如人意。现在,作为巴黎永生队的支援,Kruise将是队中的关键角色。可能你对巴黎的阵容不太感兴趣,但还是可以关注一下绝对有《守望先锋联赛》水准的Kruise。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